富鼎理財情報 - 群益推自動化理財服務
.群益推自動化理財服務 回富鼎首頁

2019-01-22 23:13:21經濟日報 記者張瀞文/台北報導

  •  
  •  

群益投信昨(22)日為企業IP形象「群益旺財」揭幕,並預告金智動投資系統即將上線,提供投資人更便利、更聰明的自動化理財服務,同時更確保交易過程中的數位安全。

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昨日在「群益投信 極智創新 Young新益」記者會介紹,「群益旺財」這隻名稱招財討喜的柴犬熱愛跑馬拉松,因為投資理財就像一場人生馬拉松,想要跑到終點除了堅持以外,配速更要有技巧,這跟群益投信的經營理念完全契合。旺財的尾巴上還有一個金錢符號,是財富感應器,只要接近金幣,也就是投資商機,尾巴會快速擺動。賴政昇指出,「群益旺財」未來的任務便是帶領投資人掌握獲利契機,以更年輕、親切、易懂的方式傳達投資商機和技巧,讓群益投信原先就具備的「創新、專業、積極」的品牌DNA,再注入「穩健、親切、年輕、數位化」等特質。

賴政昇說,過去群益投信給人的印象是台股專家,但在公司不斷追求創新、自我挑戰下,已逐步轉型成為全方位資產管理專家,一路位居業界領導品牌,旗下產品線自台股基金、海外股票基金,拓展至債券型、保本型、特別股、多重資產等穩健型產品和ETF被動式產品,產品線更加完整。另外,群益也持續在退休理財領域耕耘有成,已連續兩屆獲選擔任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的專業投資顧問。

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表示,群益旺財的加入,將有助提升群益投信的品牌力,而在現今體驗為王的時代下,基金給予投資人的理財體驗很直接,因此產品力也相當重要。

參考資料來源網址https://fund.udn.com/fund/story/5845/3608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