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鼎理財情報 - 打造防護網…學會愛自己
.打造防護網…學會愛自己 回富鼎首頁

2019-03-05 23:15:28經濟日報 記者陳怡慈╱台北報導

  •  
  •  

女性在家庭中多是擔任照顧家人的角色,容易忘了自己也需要被照顧,壽險業者提醒,無論哪個人生階段或不同世代的女性朋友,規劃保單時,別忘了一致的核心概念:要有愛自己的責任。

正在台灣上映的日本偶像劇《房仲女王大逆襲》,最近一集的劇情為,天才房屋仲介三軒家萬智告訴參加閃亮女性計畫的女性客戶,男性不管在職場、在家中閃不閃亮,都可以繼續工作;女性則被要求,在職場與家庭都要閃亮,要兩者兼顧,去他的閃亮計畫。

不少女性觀眾看了後,拍案叫好,壽險公司主管也說,女性規劃保險保障,無論哪類商品,不變的核心概念,都是要「愛自己」,有愛自己的心,從愛自己出發,保險保障就會做得好。

全球人壽也表示,不管身在哪個世代的女性,最重要的是都有愛自己的責任,除了好好傾聽自己的需求,紓解壓力外,更重要的是,透過人生不同階段逐步打造專屬自己的防護網,不僅愛自己,也是愛家人。

參考資料來源網址https://fund.udn.com/fund/story/7488/3679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