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鼎理財情報 - 不同交通工具 挑不同險種
.不同交通工具 挑不同險種 回富鼎首頁

2019-09-15 22:17:26經濟日報 記者葉憶如/台北報導

  •  
  •  

隨著自由行風氣盛行,旅行時的交通方式也更多樣化,英國保誠人壽建議以下五種不同族群,投保時也應有不同保障考量。

一、自駕汽車族。除一般旅遊保險的醫療及人身意外保障外,可增加嚴重第三度燒燙傷及意外傷害一至六級失能保險金。

二、大眾運輸族。針對海、陸、空交通發生意外不幸身故,還有嚴重第三度燒燙傷及意外傷害一至六級失能保險金,補強意外保障。

三、自駕機車族。除了一般意外險涵蓋的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、意外傷害一至六級失能保險金、嚴重第三度燒燙傷保險金,還特別提供自駕機車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,保險金額為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的四倍。

四、自行車族。可以附加於網路投保之主約商品,以低價保費、享高額保障,增加100萬元單車意外身故保障。

五、四海遊龍族。同時使用大眾交通工具,或自駕汽、機車各種交通工具,要為自己及家人提升全方位的風險防護。

參考資料來源網址https://fund.udn.com/fund/story/7488/4049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