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鼎理財情報 - 市場動盪...主動式投資 拉高報酬
.市場動盪...主動式投資 拉高報酬 回富鼎首頁

2019-09-17 23:05:00經濟日報 記者張瀞文/台北報導

  •  
  •  

國際局勢混沌,全球股市不安,在投資標的挑選上難度倍增。基金業者指出,在市場動盪時,透過主動式投資,尋找有具破壞式創新的優質企業,更能協助投資人安度市場的動盪,創造中長期出色的報酬率

摩根士丹利投資管理協成環球團隊認為,透過破壞式創新的研究,系統性找尋投資大概念所物色的高優質企業,在經濟放緩、股市緊張時,儘管股價可能波動,但獲利卻能持穩,適合投資人長期參與。

摩根士丹利強調,企業如果有破壞式創新,就有競爭優勢,可以在商業上勝過對手的關鍵,可能是價格成本、商品品質、地理位置、獨家技術、人際關係等。因此,有破壞式創新的公司適合長期投資。

摩根士丹利環球機會基金經理人修伊表示,以區域來說,在新興市場及亞洲(不含日本)出現破壞式創新公司的機率最高。

參考資料來源網址https://fund.udn.com/fund/story/5858/4053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