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鼎理財情報 - 留意限制 避免空歡喜
.留意限制 避免空歡喜 回富鼎首頁

2020-07-11 05:59:16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/台北報導

  •  
  •  

振興三倍券15日就要上路,想利用各家銀行信用卡綁振興三倍券方案多賺回饋金,不論是300元還是1,000元以上,銀行業者提醒,持卡人要特別留意三點,一是有無需要同時綁行動支付,二是需要登錄否,三是辦卡核准以及消費滿額的期限,先搞清楚這三點,以免刷卡後發現回饋金拿不到而扼腕。

 

銀行業者指出,振興三倍券是政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為照顧民眾與提振經濟所提出的專案,對配合銀行來說,同樣也是專案,所以遊戲規則比常態性回饋要更瑣碎、更多,建議民眾先向打算申辦卡片的銀行,詢問清楚條件。比方凱基銀要拿到最高1,100元回饋金,特定卡片還必須要綁到三種行動支付,玉山銀特別要求是線上申辦卡片,而非傳統申辦管道適用,中信銀要搭配開立該行數位帳戶,星展銀要拿到最高超過1,800元回饋,還要附帶在四大類通路且有使用刷卡分期等。

 

此外,不管是新卡友還是舊卡友,要享有振興三倍券加碼回饋,大多數銀行都設有名額限制,只有少數幾家不設上限,因此搶先登錄才能確保自己拿到的回饋金符合預期,而且各銀行的活動期限也不盡相同,新申辦卡片的民眾,還要多留意辦卡進件或者核卡期限,該期限和刷卡回饋活動期限可能不同,各種條件限制都符合了,才能順利享有回饋好康。

參考資料來源網址https://fund.udn.com/fund/story/7488/4692652